喜之郎宇宙吃人冠军

你好我能认识你真是太高兴了!你可以叫我喜之郎或者其他别的但是,别骂我(不要骂喜之郎会变得不幸😝⬅️这是什么,假的😤😤)我很沙雕并且希望变变的更沙雕所以我频繁的用表情符号比如黄脸什么的……请别把我骂到太空上去太空缺氧啊喂如果你雷黄脸说一下然后我就不会在你面前群魔乱舞了当然评论区除外啦!我还喜欢刷屏刷表情包,你对这个感到烦厌的话说一下我就不会在你面前群魔乱舞了。我超级讨厌吵架遇到吵架的地方我马上马上跑路!(保命要紧!各位都要爱惜自己的生命啊!)😂😂😤😤所以……别把我拉进吵架的漩涡但是不能欺负人(这是底线啦)关于我混的圈子有原神ch波兰球aph那兔国家拟人光遇是半入圈ch就从来没产过粮因为不会(草)💦💦💩💩画画也画不好所以……你懂得我不便多说(手动滑稽)我是杂食而且有防雷金钟罩(就是我雷的我也会勉强去看,因为好看✔️🌚🌚)我经常大笑觉得烦……唉说一声吧为师不会责怪你的🌚🌚我很喜欢画画,但是我画不好只会画乱七八糟生草的玩意但是我写文章就好多了所以我更偏向写文章(为了能在爱发电发动态我不得不写了个这个:爱发电名:热爱沙雕的喜之郎)欢迎拜访!(上面发的和这里一样……

炸 祖 坟

今天某德在开会时说:“我问你们个事啊,你们想自己祖宗吗?”

捷克:“我无所谓,但是某和姓德的人一定很想。特别是她那伟大的老父亲”

此时法法不禁拍了104下手,表示非常赞同。而此时她的手也红了。

某德:“所以就我一个人想吗。”

众人:对,你说的太对了。(某德:所以你们TMD是联合起来整我是吧?!小心哦我把你们全踢出欧盟!)

于是某德又说了一句:“我们去炸祖坟吧。”

在场的大英和法法对视了一眼,然后露出了一个危险的微笑。

“好啊。”




于是某德,大英,法法去了奥地利家里。

然后,他们打开门就看见迎面飞过来的奥地利和在后面凶神恶煞穷追不舍的暴力女匈牙利。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奥地利在唱匈牙利国歌时(等等奥地利为什么要唱匈牙利的国歌)唱跑调了然后她就收到了来着匈牙利的“爱的关心”,然后就是大英法法和某德看见的场面。

“奥地利啊,你冷静啊,匈牙利她不是故意的啊!”法法用她平时辱骂英吉利时的语气对迎面飞过来的奥地利喊到。(此时作者打了一下法法:现在不是应该先救奥地利吗!

“不是故意的才怪!她刚才想把我从5楼踢下去卧艹!!”奥地利纵身一跳,跳出了门外,然后……顺利的摔进了英吉利的怀里。英吉利重度不适,然后他后脑勺直接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才怪!法法及时接住了英吉利的头。某德马上把奥地利家的门摔上了。那里面还传来匈牙利的怒吼:“奥地利你再不回来我把你钢琴扔了!”

某德马上拉着法法和刚从剧烈脑震荡回过神来的英吉利和头脑发昏的奥地利跑路了。尽早离开这个匈牙利乱舞的地方比较好。某德心想着。

唉,奥地利的真可怜,钢琴没了,家也回不去了。某德想着,就问发昏的奥地利:“你要去炸祖坟吗?”

奥地利马上就答应了,因为她要好好学习炸东西的技巧然后把匈牙利家炸了。



接着他们去找塞尔维亚,然后在她家附近看见了熟悉的三个人。

希腊和土鸡在吵,而且还把保加利亚夹在中间吵。

(保加利亚表示自己从来没这么尴尬过)

塞尔维亚表示习惯了,这三个人一个都不是好东西。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某土鸡拿了一个挂衣钩,不小心把希腊准备还债的43个箱子全都勾走了,而且重要的是土鸡竟然自己都没发现自己挂衣钩上多了43个箱子!!然后他发现的时候,希腊已经拿着枪站在他面前迫不及待的“问候”他了,还好保加利亚大喊着“希腊把枪还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每秒70公里的速度飞奔过来,然后直接把希腊手里的枪撞飞了。那把枪在空中翻了180°然后砸在了黑山的房顶上。

这要感谢保加利亚,否则现在这里就会被土鸡和希腊给干翻……细思极恐,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他们要把保加利亚夹在中间吵的原因了(?)

某德请清了清嗓子:“咳咳,你们两个可以互炸对方的祖……”

“好主意!”土鸡和希腊对视了一下,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

一旁的保加利亚也觉得很有趣,毕竟可以在一旁吃瓜看这两个人怎么互殴的。

此时克罗地亚从黑山的屋子里探出头来骂了除了他自己巴尔干半岛上的所有人然后大喊着“我也要去炸……”然后被塞尔维亚强行推回屋里去了。

  




接下来很多人知道他们要去炸坟后,都纷纷表示要一起去。

日本和韩国也要去,韩国就是不想和朝鲜待在一起呗。

弯弯也想去,结果被中国拖回家去了。(中国:你又不是国家,干啥去啊!是想被明朝揍一顿?)

柬埔寨也感觉挺有趣的,可是她没来得及提出请求。

哈萨克斯坦总觉得炸祖坟是对祖宗的污蔑,她拒绝了乌克兰的好意。

波兰不想再重现历史

爱尔兰不想和英国呆在一起。




————————(未完持续)

怎么最后一段写的好致郁啊喂!!!!不适合沙雕吗!!!!!!😂😂😂😂这次我我我我我保证不会再像前几篇一样鸽了!!绝对不鸽!!!!

来个图快乐一下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